雷克萨斯RX车型2023新款和2022旧款区别是什么?最大差别亮点对比
2023-01-10 15:04 互联网

  2023年全新雷克萨斯RX同样搭载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3.0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预判式主动驾驶辅助PDA,功能包括前部碰撞预警、ACC主动式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以及驾驶员状态监控等。

  重头戏在这里,新RX还是雷克萨斯旗下除了LS之外首款搭载Lexus Teammate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该系统的最终目标是达到Lv.5级的自动驾驶水平,虽然搭载于新RX上的肯定没办法实现自动驾驶。Lexus Teammate实现的功能会与通用Super cruise较为接近,即实时探测路面上的标志和标线,确保车辆在既定车道内行驶,同时在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的同时自动调节油门和刹车,还能支持自动变道功能。后期通过OTA升级,还能赋予雷克萨斯这套系统更多功能。

  目前新RX公布了四款动力,RX350h跟NX350h一样搭载2.5L混动系统,这也会是新RX在中国市场的主打动力。RX450h+采用2.5L插电混动系统,匹配E-Four电动四驱系统,拥有后轴电机,配备18.1 kWh锂电池包,纯电续航65km。

  还有一款性能最强的车型是RX500h F SPORT Performance,搭载的是首次出现的2.4T混动系统,由2.4T发动机,匹配DIRECT4电子动态四驱系统,后桥配备80kW eAxle电驱动系统组成,传动搭配6AT变速箱。

  这套DIRECT4电子动态四驱系统基于车辆轮速、加速踏板和转向角度传感器所收集的信息,以实现精准控制前后轮驱动力分配,分配比例在100:0到20:80之间。此外,RX500h还配备了主动降噪和声浪模拟功能,同时6速自动变速箱与电机之间也通过采用离合器取代了液力变矩器。

  雷克萨斯F SPORT Performance的后缀对标的是宝马M Performance、奔驰AMG Sport、奥迪S系列车型。RX500h F SPORT Performance的装备就不止是简单的一个运动包围了,还包括了前六活塞制动以及后轮转向功能,后轮可协同前轮实现最大4度的同向或反向转动。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