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X3折叠屏发布时间和价格2023最新消息:什么时候开售?
2023-03-17 16:36 互联网

  华为 Mate X3 折叠屏手机将在 3 月 23 日正式发布并开售,现在华为 Mate X3 折叠屏已经在各大渠道上架预约了。

  据知情者透露,华为Mate X3折叠屏手机的起售价可能不会过万,非常值得关注。具体售价请以发布会当天官方公布的价格为准。

  据悉,华为 Mate 50 系列首发商用的 “ 应急模式 ” 有可能会出现在 Mate X3 上,具体表现是在手机电量低于 1% 时,启动所谓的 “ 聚能泵 ”,将电池内部残余电离子重新聚合,满足低功耗应用的应急需求。

  3月16日,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在微博称,华为即将发布的新一代折叠旗舰华为MateX3将以更领先的创新技术,颠覆大家对折叠屏手机的想象,还在通信上带来了“有去有回”的重大升级。

  天眼查显示,华为近日公告了新专利《一种屏下保护组件和电子设备》。根据专利摘要,该专利能在保证屏下保护组件具有较强的抗冲击的同时,减小屏下组件的空间占用,因此可以带来更轻薄的设计。

  结合此前信息,该颠覆技术或意味着华为折叠屏手机有望支持卫星消息双向收发。华为在手机上动作不断,被业内视为其在手机业务上再度加码的信号。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