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平板纸感柔光屏怎么样?2023款MatePad11有什么更新?
2023-03-17 13:35 互联网

  目前华为正式官宣了2023年新一代 MatePad 11 平板的消息,作为首代 MatePad 11 平板的继任者,华为通过一则预热视频,进一步揭晓了这款新品的卖点。

  预热视频里,画室里的一张描画由于运输被损坏,而主角借助新款华为 MatePad 11 平板的“纸感柔光屏”,成功的“复原”了这张画作,并且还让作品“动”了起来。

  通过视频,官方公布了新款华为 MatePad 11 英寸将搭载“纸感柔光屏”的消息,“纸感柔光屏”能够消除环境中 97% 的干扰光,屏幕不反光,观感更真实耐看。

  视频中,搭载“纸感柔光屏”的新款华为 MatePad 11 也和普通平板做了对比。可以明显看到,新款华为 MatePad 11 屏幕没有任何光线反射,而左侧的普通平板屏幕则有明显的灯光照影。

  另一个信息也值得我们注意,新款华为 MatePad 11 搭载的“纸感柔光屏”还将具备和真实纸质一样的书写体验,视频里,当主角在新款华为 MatePad 11 上画作的时候,就有“沙沙沙”的真实书写声音。

  从外观来看,新款华为 MatePad 11 采用了全新的色彩 ID,细节设计上也会迎来变化。

  在本月初的时候,华为终端有限公司一款型号为 DBY2-W00 的设备已经通过工信部无线电核准,并且确认将于本月发布,另外根据数码博主的消息,一同发布的还有华为 P60 系列、华为 FreeBuds Pro 2+、FreeBuds 5、华为畅享 60 等,以及一款研发代号哥伦布的手表。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