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性价比最高的手机是哪一个呢?2023最新款旗舰机推荐
2023-03-16 17:23 互联网

  作为一直以“低价高配”著称的品牌一加旗下的最新旗舰,一加11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

  在最核心的性能方面,一加11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相较上一代,CPU性能提升35%,GPU 性能提升25%,同时能效提升40%以上,实现性能、能耗双突破。一加11还搭载满血版LPDDR5X与UFS4.0存储组合,内存读取速度大幅提升。

  屏幕方面,一加11配备三星2K+120Hz 6.7寸柔性微曲屏,支持原生10-bit显色能力,并获得HDR 10+认证。同时,一加11还支持杜比视界显示,借助杜比视界更广的动态范围覆盖,一加11能为用户带来更生动的视频动态体验。

  影像方面,一加延续与哈苏的合作,还原哈苏影像的故事质感。专门定制了13通道多光谱传感器,三颗镜头均为索尼旗舰镜头。分别为5000万像素IMX890主摄,3200万像素的两倍超光感人像镜头IMX709和4800万像素的超广角/微距镜头IMX581。此外,一加11还推出哈苏人像模式,同时模拟了哈苏经典的XCD 30mm和XCD 65mm两颗镜头的虚化效果,帮助用户轻松拍出虚化自然、更有氛围感的人像照片。

  续航方面,一加11配备5000mAh长寿命电池及长寿版100W超级闪充,支持智能充电3.0技术,25分钟即可充至100%,零下20℃内低温环境下也能实现快充。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