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发布会2023什么时候?3月21日Find X6直播时间几点?
2023-03-16 16:48 互联网

  OPPO今日官宣,年度旗舰Find X6系列将于 3月21日14点 正式发布。

  随后,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放出了新机在暗光环境下的拍摄样张,与友商进行对比。

  在这6张照片中,可以明显看出第3张的与众不同, 即使在暗光场景,人物的面部肤色、衣服的纹理以及背景墙面的图案细节都被清晰呈现。

  同时,杯壁、项链、耳坠和人物眼神光等细小的高光也得以保留,明暗处理十分细腻,可以看出Find X6系列的影像实力有了巨大飞跃。

  据消息称, OPPO Find X6系列主打暗光长焦 ,提升弱光环境下长焦的画质表现,很可能会再次引领手机影像行业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OPPO Find X6全系采用了同款长焦镜头,传感器为索尼IMX890,5000万高像素,1/1.56英寸的超大感光面积,在硬件上为手机的拍照表现打好了基础。

  除此之外,OPPO Find X6系列还配备了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它独特的计算单元与内存架构使其针对图像原始信息的实时AI降噪与HDR融合成为可能,打造细节清晰、色彩自然、质感优秀的夜景拍摄效果。

  刘作虎表示,Find X6系列影像能力的提升是前所未见的,移动影像即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