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Pro机型有望配8GB内存:苹果15标准版内存仍旧是6GB
2023-02-22 17:28 互联网

  2023年苹果iPhone15将发布。据市场调查机构TrendForce最近发布的报告称,苹果将提高iPhone 15系列机型的内存容量和规格,但具体内存细节尚未披露。

  自iPhone 12系列推出以来,Pro机型的内存一直是6GB。TrendForce此前曾表示,iPhone 15 Pro机型可能配备8GB内存,内存容量将在现有iPhone 14 Pro(6GB)基础上再次扩充。而iPhone 15标准型号依然会采用6GB内存,但这两款型号将会升级到更快的LPDDR5内存。

  增加内存容量可以在后台同时打开更多的应用程序,从而有利于iPhone上的多任务处理。同时,搭配即将推出的iOS 17系统,内存容量的提升可以进一步提高整体性能。

  报告还指出,到2023年,服务器DRAM供应量将超过移动DRAM,占DRAM年总比特产量的37.6%。这反映了服务器领域的快速增长以及新兴应用程序对数据中心的需求增加。

  相关阅读: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公示的最新清单,苹果再次获得了一项可折叠手机相关的专利。该专利改进了此前发布过的铰链设计,并为可折叠 iPhone 设计了更为复杂的铰链。

  苹果在此前的可折叠 iPhone 专利中说明,其铰链设计通常为 3-4 个小齿轮绕着一个较大的齿轮旋转。不过在这项名为 “Hinges for Folding Display Devices”(为可折叠屏幕设计的多种铰链)的专利中,提及了一种包含 4 对小齿轮和 6 个静态部件组成的复杂铰链设计。

  相比较此前的大型铰链结构,这种由多个小齿轮组成的铰链系统更加复杂,且对工艺的要求也更高,不过这种铰链可以改善使用体验。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