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5V最新消息:2023年新款旗舰手机支持什么新功能?
2023-02-17 15:40 互联网

  据消息称,索尼的下一代 Xperia 旗舰产品可能是首批集成蓝牙 LE 音频的设备。严格来说,Android 13 原生支持低功耗蓝牙音频。然而,即使是 Pixel 7 系列也没有支持该功能。

  据称,Xperia 1 IV 和 Xperia 5 IV 将通过更新获得蓝牙 LE 音频支持。

  从理论上来说,蓝牙 LE Audio 和 LC3 比其他主流蓝牙技术,能消耗更少的功率并提供更大的范围,同时还达到更低的延迟。

  开发者可以利用 LE Audio 的超低功耗特性,打造出电池寿命更持久的产品,或在满足当前功耗需求的情况下,通过使用更小尺寸的电池来优化产品外形设计尺寸。

  与此同时,LE Audio 中的全新多重串流音频功能可以改善多个音频流场景下的用户使用体验 , 真无线 TWS 蓝牙耳机也能缩短延时,使语音助手服务的使用更加无缝,并使多台音源设备之间的切换更加顺畅。凭借 LE Audio 广播音频功能实现的蓝牙音频共享将造就新一代听力辅助系统。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