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国际版为什么收费?创作者收费是怎么回事?
2023-02-17 13:53 互联网

  据cnBeta,相关人士告诉The Information,TikTok的创作者可能很快就能向粉丝收取1美元--或者更多,以来观看他们的视频。根据The Information的报道,付费墙是TikTok可能在其平台上引入的众多功能之一,以试图吸引新用户。

  除了付费墙,TikTok正在开发Creator Fund 2.0--它在2020年推出的原始Creator Fund的新版本--它将向拥有超过10万名粉丝的创作者付费,以努力将他们留在该平台上。一位内部人士透露Creator Fund 2.0可能最早于3月推出。

  该平台还希望通过吸引老年用户来扩大其用户群。根据2021年皮尤研究的一项研究,目前只有21%的美国成年人使用TikTok,而根据2022年皮尤研究的民意调查,67%的美国青少年使用TikTok。该应用希望通过引入自动生成的内容--比业余智能手机拍摄的视频更精良--来获得这些老年观众,现任和前任员工均证实了这个消息。

  TikTok发言人表示:“我们致力于探索新的方法,为TikTok创作者社区创造有价值和有回报的体验。”尽管他们拒绝就具体功能发表评论。

  该发言人说:“在TikTok上,任何人都可以成为创作者,每个人都可以享受来自我们鼓舞人心的创作者的娱乐,我们的目标是继续创新这种体验,以便人们可以表达自己,找到他们的社区,并为他们的创造力得到奖励。”

  这些举措是在去年11月TikTok为应对销售下滑,将其全球广告收入目标削减了约20亿美元之后采取的,其用户群在去年全年出现了下降。

  虽然首席执行官Shou Zi Chew和首席运营官Vanessa Pappas在上周的全体员工会议上表示,该公司没有裁员计划,但它确实预计招聘会放缓,Insider上个月报道说该公司裁掉了招聘团队的成员。

  这些新功能将加入平台上预先存在的对创作者的激励机制,包括创作者与品牌联系以达成业配协议的市场,以及他们接受小费和吸引付费用户观看其直播的机制。

  TikTok吸引新用户的努力与它在大流行期间的大规模增长是分不开的,其上升为全球现象的速度令人难以置信。根据Insider Intelligence的数据,该应用程序的全球用户群在2019年和2021年之间增加了一倍多,从2.914亿增至6.559亿。到2021年底,该应用程序声称拥有10亿月度用户。到2022年初,TikTok在美国的成人用户群达到了一个高峰。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