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Book Air2023什么时候开售?新款15寸Air上市时间最新消息一览
2023-02-17 10:41 互联网

  据悉,目前尚未公布的苹果15英寸MacBook Air将配备M2芯片。业内人士表示,15英寸MacBook Air在农历新年后开始量产,产品预计将在第二季度发布,即从4月到6月之间。

  苹果已经在2022年7月用M2芯片升级了13英寸的MacBookAir。该芯片是基于台积电第二代5纳米工艺制造的,被一些行业观察家认为是在基于3纳米的M3芯片准备好之前的权宜之计。台积电在12月开始大规模生产3纳米芯片。

  天风证券苹果产业链分析师郭明錤去年声称,配备M2和M2 Pro芯片选项的新款15英寸MacBook将在2023年第二季度或之后发布,这款MacBook可能不属于Air产品线。

  该报告的消息来源认为,苹果可能在2023年下半年用M3芯片再次更新MacBook Air。苹果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两次更新MacBook Air是不寻常的,但这当然也是可能的。相关人士称,最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机型原本预计将配备3纳米芯片,但M2 Pro和M2 Max最终仍为5纳米芯片。

  此前一天,显示行业分析师Ross Young称,苹果的供应链本月开始生产15英寸MacBook Air的显示面板。Young估计,新的MacBook Air将在“4月初”推出,这将是在今天报道的第二季度时间框架的开始。

  新的15英寸显示屏尺寸将是MacBook Air有史以来的最大尺寸。多年来,这款笔记本电脑一直提供11和13英寸两种尺寸。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