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下一代手机2023最新消息:最新款旗舰手机什么时候发布?
2023-02-16 12:14 互联网

  随着MWC 2023的临近,关于索尼Xperia 1 V——也就是下一代Xperia旗舰的信息也开始浮出水面。

  近日,著名的消息源OnLeaks就联合Green Smartphones披露了关于Xperia 1 V的众多信息,其中还包括它的渲染图。

  从渲染图中可见Xperia 1 V的外形设计跟现有的Xperia 1 IV差别不大,不过从161.0 x 69.3 x 8.5mm的泄露数据可知(Xperia 1 IV的尺寸为165 x 71 x 8.2mm),Xperia 1 V比它的上一代略小,但屏幕依旧是6.5英寸。另外,快门键、3.5mm耳机接口这些富含Xperia特色的设计也在Xperia 1 V上出现了。

  Xperia 1 V的摄像头组合也和上一代保持一致,为主摄、超广角和潜望式长焦的组合。不过在具体参数方面,OnLeaks认为主摄和长焦会是1200万像素,广角是4800万像素。 在核心硬件上,OnLeaks称Xperia 1 V将配备高通骁龙8 Gen 2,以及16GB内存,性能应该相当不错。不过对于Xperia来说,如何做好系统上的优化是一个更为重要的问题。

  预计Xperia 1 V将会这个月的晚些时候正式发布,到时候价格和具体配置将会一并公开。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