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GTNeo5手机屏幕是什么材质?显示效果好吗?
2023-02-09 15:24 互联网

  真我GT Neo5 搭载了一块 6.74 英寸 AMOLED 柔性直屏,支持 144Hz 高刷,分辨率 2772*1240,拥有 450PPI,达到了 1.5K。

  这块屏幕也采用了新一代 T7+发光材料,局部峰值亮度达到 1400 尼特,支持原生 10bit,同时搭载行业最高规格 2160Hz 超高频 PWM 调光,进一步解决了低亮度下频闪问题。

  在正面的设计上,真我GT Neo5 屏幕和中框之间有塑料支架保护,新一代 COP 封装工艺,实现了超窄边框,拥有 2.31mm 超窄下巴,官方表示屏占比高达 93.69%,视觉效果上接近四边等窄。

  对于这块屏幕的显示效果,通过校色仪进行了简单的测试。

  真我GT Neo5 拥有高达 99.9% sRGB 色域和 97.5% DCI-P3 色域;

  平均色彩偏移值 ΔE 仅 0.73,最大 ΔE 为 1.63,整体表现相对出色,达到了专业级别的色彩表现水准。

  相关阅读:

  今天下午真我正式发布了 realme真我GT Neo5,全球首发 240W 快充,搭载骁龙 8 + 旗舰双芯、16GB+1TB 满级内存,售价 2499 元起。

  外观方面,官方称该机拥有真我GT Neo 系列有史以来最具探索的潮玩交互设计,该机在后摄的右侧采用透明 RGB 设计,可以看到不锈钢芯片铭牌、RGB 呼吸灯、NFC 天线、定位螺丝。后置觉醒光环系统,支持 25 种色彩、2 种显示模式、5 档速度调节,自定义设置,提供电竞狂暴光效,可用于来电提醒、消息通知等多场景。

  该机提供三种配色,紫域幻想、圣境白、宙夜黑。

  作为其最重磅的功能,realme真我GT Neo5 全球首发 240W 快充,充电 30 秒可通话 2 小时。此外,只需 80 秒就能从 1% 充电至 20%,官方称可能是行业最快 1%-20% 充电速度,据悉完全充满只需 8 分钟出头。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