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榜单公布:安兔兔跑分排名前面的是哪些机型?
2023-02-02 17:30 互联网

  2023年安兔兔首个安卓旗舰机性能榜单出炉,数据收集时间为2023年1月1日至1月31日,榜单中出现的成绩为平均跑分,并非最高跑分。其中一加手机11、vivo S16 Pro以及iQOO Z6三款机型分别以1325859分、870121分、599586分的成绩占据旗舰机、次旗舰机和中端机性能排行榜榜首。 

  随着骁龙8Gen2和天玑8200的发布,手机行业也迎来了“最强battle”,12月的旗舰手机榜排行第一的是搭载了骁龙8Gen2的iQOO 11 Pro,奈何春节前发布的全新一加11强势来袭,骁龙8Gen2的全新铁三角组合,再加上后置哈苏影像的加持,把一加11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刚发布不久就直接登顶了2023年首个安卓性能榜榜首的位置,可见其强悍实力。 

  而iQOO 11 Pro因为一加11的强势登顶而位居第二,但实力依旧强悍。iQOO本就以强悍性能闻名,iQOO 11 Pro搭载的骁龙8Gen2+LPDDR5X+UFS 4.0全新性能铁三角组合打造出了130W+以上的跑分成绩,与一加11只有细微差距,整体表现非常出色。

  紧接着的第三位是vivo X90 Pro+,与12月排名相同并没有变化。值得注意的是,旗舰榜的前十位中,vivo X90全系入围,iQOO 11也有两款机型跻身榜单之中,前十名就有一半是vivo家的,真的厉害。

  再来看看次旗舰榜单。12月份唯一搭载了天玑8200的iQOO Neo7 SE占据榜首,不过随着搭载了天玑8200的机型越来越多,让次旗舰市场的排行有了变动。这一次vivo S16 Pro以870121分的成绩占据榜首,超强的影像搭配天玑8200处理器,影像和性能完全不用担心,再加上“颜如玉”配色和外观设计,确实令人眼前一亮。 

  iQOO Neo7 SE以864337分位居第二,各方面表现在同档位机型中是比较出色的,在延续强悍性能基因,为用户提供出色的性能体验的同时提供独家游戏优化,加之旗舰级的快充体验、影像、系统方面也都带来全面升级,这也让iQOO Neo7 SE在年末众多千元新机中脱颖而出。 

  第三位是Redmi K60E,虽说Redmi K60E是入门版机型,但是配置也丝毫不差,2K分辨率旗舰直屏,OIS光学防抖,电竞级VC液冷散热,5500mAh大电池,性价比十足。

  来到中端机性能榜,由于中端处理器还没有更新,所以就没有什么新机器,还是那几款老机型。具体排名上,依旧是iQOO Z6以5999586的跑分成绩位列第一,这也是自10月以来连续四个月霸榜。紧跟在后的是荣耀80和iQOO Z5,平均跑分成绩为582614、576804。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