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5日清明节上海扫墓时间规定:几点开始几点结束?
2023-03-17 16:50 互联网

  据了解,今年清明节是4月5日(星期三),预计3月25、26日,4月1-5日为祭扫高峰。为做好市民清明祭扫服务保障工作,今年清明期间,本市实行“延长周期、错峰引导、高峰预约”的做法。

  实行高峰日预约祭扫

  在4月1、2、3、4、5日这5天实行预约祭扫。自3月18日8时起,各公墓在微信公众号上开启预约服务——

  ◆ 4月1、2、3、4日提供每天6个时段(7:00-16:00、每时段1.5小时)祭扫预约服务;

  ◆ 4月5日(正清明)提供7个时段(7:00-17:30、每时段1.5小时)祭扫预约服务。

  同时,为有需要的老年群体开通电话预约。预约热线同样于3月18日8时开通,预约高峰期电话繁忙,还请耐心等待。

  其他时段无需预约

  除高峰日外(4月1日-5日),其余时间无需预约即可入园祭扫。

  为了保障您的祭扫活动安全有序,建议错开3月25日、26日、4月1日—4月5日祭扫高峰来园。入园祭扫尽量避免人员聚集,祭扫完成尽快离园,减少逗留时间。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