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座位号怎么看?首次登机选择哪个位置好?
2023-01-14 16:49 互联网

  1、飞机座位号数字表示第几排(从机头往后数),字母表示一排中的哪个座位。30k代表第30排右边靠窗的座位。靠窗座位一般为A(左)、K(右),适用于所有飞机;靠走廊座位,C、D、G、H,适用于双通道机;C、H,适用于单通道飞机。

  2、飞机可以分为前部、中部、后部三个部分,前排座位颠簸幅度和噪音相对较小,而且上下机快,餐饮发放也比较快,就这点来说,前排座位相对比后排更舒服的。如果在乘坐飞机时,想要尽可能地伸腿,那么可以选择第一排座位或者紧急出口位。通常这两部座位都是锁定的,需要到人工柜台要求坐这些座位。

  相关阅读:

  飞机怎么看航线?

  1、飞机的航线,首先在地图上将要飞的路线、距离、方向(角度)标出并做好计算。然后在实际飞行中,利用飞机上的罗盘、导航仪、速度表、高度表、等仪表及参考地标和地面航行指挥部门的协调下,就可按预定航线飞行了。

  2、接着在实际飞行中,利用飞机上的罗盘、导航仪、速度表、高度表、等仪表及参考地标和地面航行指挥部门的协调下。

  3、然后由公司的签派室根据现有航路网,考虑到高空风和相关运行限制,制定出最优化的飞行路线,最后就可按预定航线飞行了。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