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春节停运吗?2023过年前快递什么时候关门?
2023-01-14 15:36 互联网

  据圆通速递官网显示,2023年春节期间,圆通速递将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春节不打烊”的快递服务,也就是说圆通官方表示,春节期间不停运关门。

  相关阅读:

  怎样在圆通寄快件 —— 你可以直接在菜鸟裹裹上面联系快递员进行上门取件,你可以选择圆通快递,也可以拨打圆通快递的官方电话,要求上门取件

  圆通快递怎样实名寄快递 —— 1、首先,打开圆通快递APP,点击右下角我的选项。2、其次,进入我的页面之后,点击实名认证的选项。3、最后,填写身份信息,点击提交认证,然后寄快递即可。

  圆通快递预约寄件怎么付钱 —— 1、首先打开圆通快递的微信公众号,进入微信小程序。2、其次选择寄件服务,填写自己所要记的物品,重量大小,官方会计算出一个价钱。3、最后在线进行支付即可。

  圆通怎么上门寄快递?

  通过拨打圆通快递员电话,让他上门来取所邮寄的快递就行了。目前各个快递公司都可以上门寄快递,只需要拨打快递员电话,他们就会来取。

  圆通怎么上门寄快递

  如果想通过圆通快递上门寄件的话,我们首先可以微信小程序里关注圆通快递的公众号,然后进入到首页里头,点击寄快递,填写我们的个人信息和时间就可以了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