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灵耀14机身材质是什么?2023新款外观设计怎么样?
2023-03-17 17:29 互联网

  初见灵耀14 2023 旗舰版,你就能感受到不同以往商务本的气质,我们所拿到的这款皓沙金配色的灵耀14 2023 旗舰版在一众商务本中就有着独树一帜的气场。虽然轻薄本已经成为市场上的主流,但是从材质到颜色的变化让灵耀14 2023 旗舰版不仅是在重量上达到“羽量级”水准,同时颜色的选择也让它无不透露出灵动跳跃的质感。

  16.9mm的至薄机身,1.5kg的轻盈体态,都让全金属机身的灵耀14 2023 旗舰版处处透露着游刃有余的轻松姿态,无论是外出携带还是旅途办公,都能体现出使用者从容不迫且沉稳自信的可靠。

  机身表面的等离子陶瓷镀层技术形成的独特皓沙金配色,被纵横交错的几条银线切割为大A LOGO设计,让原石纹理质感的表面呈现出极具艺术质感的视觉效果。

  触摸质感宛如去釉面的陶瓷,稳定,温润。可以看出在笔记本正面的工艺上,华硕下足了功夫,包边封装圆润,折角处理得干净利落,在细节处无不体现着灵耀14 2023 旗舰版的不凡。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