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华为千元机最新款手机是哪款?1000元左右的新机参数配置一览
2023-03-17 17:27 互联网

  据悉,华为千元机2023年最新款机型是畅享60。

  目前,华为旗下的新款千元手机畅享60应该已经登录了线下渠道,只是暂时还未公布具体价格。而3月17日,有相关数码博主放出了华为畅享60的详细配置信息,并表示这款手机是华为旗下第一款搭载了鸿蒙OS 3.0操作系统的千元手机,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根据消息,华为畅享60将会提供8GB+128GB和8GB+256GB两种存储版本供用户选择。续航系统则选用了一块堪比小型充电宝的6000毫安大容量电池,同时支持22.5W快速充电。可以遇见的是,这款新机的续航表现将会非常不错。

  与此同时,该机将会配备一块6.75英寸的LCD屏幕,该屏幕的分辨率为1600×720像素,后置影像系统则包括一颗4800万像素的1/2英寸大底主摄和一颗200万像素的景深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则支持800万像素的照片拍摄。此外,该机内置的操作系统为鸿蒙OS 3.0,整机重量约为199克。

  除了这款机型以外,华为将会在3月23日下午2点30分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华为新旗舰P60系列、新折叠屏手机Mate X3以及新款真无线耳机FreeBuds 5等产品将会正式到来。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