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台iPhone什么时候发布?2007年苹果第一代手机卖多少人民币?
2023-02-21 14:15 互联网

  据悉,第一台iPhone发布时间为2007年1月9日,由乔布斯亲自上阵解说。苹果首款iPhone手机当时售价为599美元,差不多约等于四千多元人民币。

  近日据外媒称,当地时间周日,一款2007年上市、未拆封的初代iPhone在拍卖会上以超过6.3万美元的价格成交,成为目前为止成交价最高的初代iPhone。

  据外媒报道,这款iPhone最终以63356.4美元的价格成交,成交价是原价599美元的105倍多。

  近年来,初代iPhone的拍卖价格一路飙升。去年8月份,一款初代iPhone以35414美元的价格成交。去年10月份,另一款初代iPhone以39339美元的价格成交。

  苹果拥有非常忠实的粉丝群,收藏家们将该公司的许多产品视为文化文物和科技史上的“地标”。

  去年12月初,RR拍卖行举办了以“科学与技术”(Science and Technology)为主题的拍卖活动,公开拍卖一大批苹果纪念品。其中,一款由史蒂夫?乔布斯亲手编号、仍可正常运行的Apple-1电脑以442118美元的价格成交。一款由蒂姆?库克(Tim Cook)亲笔签名的奥本大学(Auburn University)橄榄球以5681美元的价格成交。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