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手机哪款好2023年最新款排行:什么新品品牌最受欢迎?
2023-02-20 17:51 互联网

  市场研究机构CINNO Research报告显示:2023 年 1 月中国市场折叠屏手机销量同比增长 54%,环比增长 57%,实现同比、环比持续双增长,其中,OPPO折叠屏迎来大增,成折叠屏市场黑马。

  数据显示,OPPO在今年1月份的销量同比增长483%,一跃成为国内折叠手机市场份额至高的品牌,值得一提的是,OPPO在折叠屏TOP7 品牌中,市场份额的上升幅度也是居首位的。

  OPPO去年年底上市了OPPO Find N2、OPPO Find N2 Flip,两款新品目前在市场中表现依旧强劲,尤其是Find N2 Flip,作为OPPO的首款竖折新品,其更是让OPPO以44%的市场份额,居国内竖向折叠屏手机市场的首位。

  CINNO报告还显示,目前中国折叠屏手机产品绝大部分起步价都下探至四位数水平。2023年1月中国折叠手机市场15,000元以上产品销量占比12%,同比大幅下降26个百分点;10,000-14,999元销量占比由去年同期的12%下降至7%;5,000-9,999元价格区间销量占比同比大幅增长31个百分点,超过八成,至81%。

  这意味着各家折叠屏手机芯片的推出,让折叠屏手机价格往亲民方向发展,有力地推动了折叠屏手机的普及进程,后续折叠屏手机的销量有望在国内手机市场中持续上升。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