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要求员工一周到岗工作3天:Amazon新办公时间从5月1日起实行
2023-02-20 15:23 互联网

  据悉,亚马逊 CEO 安迪·贾西上周在一份备忘录中表示,亚马逊正在要求员工每周至少到办公室工作三天。

  贾西表示,这项规定将会从今年的5月1日开始实施,除了部分销售和客户支持人员,大部分员工都需要到岗办公。在此之前,员工们的到岗频率由各个管理人员决定。

  新闻详情: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 Andy Jassy 在其公司博客上宣布,自今年 5 月 1 日开始,亚马逊员工每周在公司办公时间至少 3 天。此前员工是否在公司上班由各部门自行决定。

  Jassy 的部分博文内容如下:

  要求我们的所有员工返回公司办公并不容易,但我们已经为此制定了相关计划推进相关事宜。

  这项新调整必然存在不足,但我们希望通过磨合,在未来几个月(或者几年)时间里稳步推进办公体验,并通过不断的调整来朝着预定目标前进。

  Jassy 认为出于发展亚马逊文化的需求,面对面的方式能够更容易分享和激发想法和创意,因此才推进了这项改变。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