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Gen2处理器怎么样?2023年最新性能跑分成绩多少分?
2023-02-15 17:09 互联网

  近日,Primal Labs发布了最新的Geekbench 6,相比于上代,新版的Geekbench 6跑分规则也进行了大改。

  在新版Geekbench 6发布后不久,有数码博主就采用新软件对搭载骁龙8 Gen2的vivo X90 Pro+进行了测试,在新的跑分规则下,该机抛出了单核1953,多核5449的成绩,相比于旧版Geekbench 5的1479/5112的成绩均有所提升。

  在这之中,单核跑分成绩提升明显,分数增加了近32%,而多核也有着6.5%左右的增加。此外,还有博主测试了一下新发布了三星S23 Ultra的Geekbench 6跑分,其跑出了2095/5486的成绩,单核成绩更是直接突破2000分。

  根据新版Geekbench 6的介绍,新的CPU基准测试能够测试手机处理器的单核和多核能力,以应对从浏览网页到编辑照片再到玩游戏或同时进行所有操作的一切。在 Geekbench 6 中,新的测试可衡量热门应用领域的性能,包括人工智能、增强现实和机器学习,因此用户将了解自己设备与尖端技术的差距。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