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 Neo5口碑怎么样?用户使用感受评价好还是差?
2023-02-15 16:56 互联网

  2023年年初,realme也带来了开年首款新品——真我GT Neo5,240W满级秒充,五星电竞体验,行业首款144Hz 1.5K旗舰直屏等配置应有尽有。值得一提的是,16GB+1TB+240W满级秒充仅需3499元,成功成为了2023年的旗舰射门员,让不少网友直呼真香。在真我GT Neo5之后,不少厂商纷纷宣布降价,开启了新一轮的内卷。

  在真我GT Neo5发布之后,也得到了不少媒体以及科技数码KOL的推荐与好评,尤其是240W满级秒充,更是成为了一大爆点。对于用户来说,真我GT Neo5的240W满级秒充可以带来更多的自由。充电30秒可以追一集电视剧,可以通话2小时,可以听歌60首,也可以刷100条抖音短视频,还可以开黑玩一局。80秒时间就可以告别电量焦虑,让用户忘记剩余电量这个概念,可以说是改变了用户的用机习惯。

  另外,目前真我GT Neo5的首批尝鲜购机用户也已经拿到了新机并且晒出了评价,各种五星好评让人目不暇接。有用户评价“这个价位,16+1T是真的香,RGB环形呼吸灯,多帅我就不说了,240W充电速度超快,上个厕所就充满了,估计十来分钟,打游戏边打边充电,几分钟就能充到50%多,真的香”。不光如此,不少用户也对真我GT Neo5的外观设计、屏幕、性能、拍照等给出了好评,可谓是好感度拉满。

  从产品本身来说,真我GT Neo5可谓是延续了realme一贯敢越级的特性,在同价位有着独一无二的竞争力。比如240W满级秒充、骁龙8+移动平台+超帧独显Plus芯片、觉醒光环系统、144Hz 1.5K旗舰直屏、索尼IMX890 OIS主摄、GT模式4.0、智能红外遥控、360°NFC、最高16GB+1TB内存等配置,在做到产品差异化的同时,也保证了十足的竞争力。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