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微信QQ怎么解绑?解除绑定在哪里操作设置?
2023-02-13 16:39 互联网

  微信帐号与QQ帐号的绑定/解除操作方法

  微信绑定QQ方法:

  请您进入微信【我】-》【设置】-》【帐号与安全】-》【更多安全设置】-》【QQ号】-》【【开始绑定】进入绑定操作即可。

  微信解绑QQ方法:

  请您进入微信【我】-》【设置】-》【帐号与安全】-》【更多安全设置】-》【QQ号】-》【右上角三个点】-》【解绑】。

  相关阅读:

  如何通过手机话费开通会员?

  腾讯视频APP开通 :

  打开腾讯视频APP,在【个人中心】-》【登录QQ帐号(注意微信/ QQ)】-》【开通腾讯视频VIP】-》【1个月套餐】-》【手机话费支付】即可(IOS系统正式版不支持话费支付);

  QQ/微信公众号开通:

  请微信/QQ关注公众号【腾讯视频VIP】-》【我的VIP】-》【登录QQ帐号(注意微信/ QQ)】-》【选择套餐】后,进行手机话费支付即可;

  腾讯充值中心开通:

  手机打开【腾讯充值中心】-》【服务开通】-》【腾讯视频VIP】-》【登录帐号(注意微信/ QQ)】后,进行手机支付即可。

  注:微信和QQ帐号不互通,所以请注意开通的账号,后续用该账号(QQ/微信)进行登录。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