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Neo5散热水平怎么样?手机使用时会不会发热严重?
2023-02-10 12:01 互联网

  散热方面,真我 GT Neo5 采用了冰芯双相变散热系统 MAX,其中有 4500mm 的 3D 钢化 VC。在 20 分钟的 3DMark Wild Life Extreme 循环测试中真我 GT Neo5 的稳定性来到了 95.2%,在第 13 次时开始出现降频跑分下降的情况。

  温度变化上 SoC 温度也仅由 14 ℃上甚至 39 ℃。

  接着是日常使用场景,使用 bilibili 播放 4K 在线视频的情况下,真我 GT Neo5 的整机功耗为 2.23W,这一功耗在今年采用非 2K 屏幕的机型中是偏高的。

  我们进行了 5 分钟的《原神》须弥跑图,并在测试前开启对应游戏的 GT 模式。

  最终真我 GT Neo5 跑出了 54.7 帧的平均帧率,4.9 的稳帧指数,每 10 分的微小卡顿 / 卡顿 / 严重卡顿分别为 69/7/7,这一成绩整体还算可以。

  此时整机的功耗为 5.84W,性能的释放还是不够彻底。

  接着我们使用温枪测量了手机背部的温度分布,可以看到峰值温度在 SoC 周边,为 37.8 ℃;其余部分的温度分布并不是非常均匀,从上至下有着明显的递减。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