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35手机耗电吗?电池容量续航能力多长时间?
2023-01-09 17:21 互联网

  vivo Y35配备了一块5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以及15W的快充。为了测试其充电与续航能力,笔者将手机置于以下环境:连接WiFi,开启BOOST模式,关闭蓝牙、定位以及后台所有程序,声音与亮度均为50%,进行1小时《王者荣耀》游戏(游戏内部设置为“高帧率+超高分辨率+极致画质”)、1小时音乐播放、1小时视频播放以及待机8小时的四项常规续航测试。而充电速率测试中,笔者将其耗电至1%的低电量,再将其充至满电,记录充电全过程的数据。

  从以上实测的数据来看,vivo Y35整体续航能力堪称“王者”级别的存在。四项常规续航测试中,vivo Y35耗电仅21%,其中的1小时视频播放耗电量低至6%。这也就意味着,满电状态下,vivo Y35足以支撑用户观看视频16.7个小时,待机长达30天左右。再配合用户日常的碎片化充电使用,足以为用户带来“永不掉线”的超长续航体验。

  与此同时,vivo Y35还拥有能量守护技术(VEG),其能够打通系统层与核心资源之间的处理策略、智能 App 调度机制、网络机制、任务优先级管理机制等,有效降低能耗,再次提升手机续航,让用户时刻获得流畅的系统体验。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