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崩了网友反馈无法正常使用:2023年App故障最新进展如何?
2023-02-10 12:05 互联网

  今日是QQ诞生24周年,然而在11点钟左右网络上多名网友反馈QQ手机端和电脑端出现无法正常使用的突发情况,QQ相关界面显示“连接中”,也无法正常接收和发送信息。

  据网友反馈,手机QQ无法收发好友消息,状态显示为无网络”,经实测,切换Wi-Fi和5G网络也还是不行,不过PC端QQ目前正常,此次崩溃应该是手机QQ服务器出现了问题。

  另外,不少用户也在微博反馈称:还以为我QQ坏了,还卸载了重装,看来不是我一个人”手机QQ炸了”手机QQ崩了,真是活久见”等等。

  最新消息显示:目前已经可以正常发送消息

  相关阅读:

  腾讯QQ在今天迎来了24周年纪念,鹅过生日啦!

  此外,腾讯QQ官方还找到了QQ首位注册用户Robert。45岁的Robert现居海外,曾是互联网从业者,99年注册了QQ帐号的他为QQ送上生日祝福——希望QQ蓬勃发展!

  QQ是腾讯公司推出的一款基于互联网的即时通信软件。覆盖了Windows、macOS、iPadOS、Android、iOS、Windows Phone、Linux等多种操作平台。其标志是一只戴着红色围巾的小企鹅。腾讯QQ支持在线聊天、视频通话、点对点断点续传文件、共享文件、网络硬盘、自定义面板、QQ邮箱等多种功能,并可与多种通讯终端相连。

  目前腾讯QQ官网页面也已更新,全新的QQ9也已开启预约。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