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春节公交地铁免费需要刷卡投币吗?2023过年免费怎么坐车?
2023-01-13 15:23 互联网

  据悉,2023年春节期间,宁波市区所有公交线路免费乘坐,乘坐公交时,直接上车,无需刷卡、扫码或投币支付。

  宁波所有轨道交通线路免费乘坐,乘车时所有运营车站的闸机将开放,乘客无需购票或刷卡,根据指引通过闸机进出站,车站内所有自动售票机将暂停服务。

  相关阅读:

  宁波地铁票价是多少?

  目前地铁出行有很多种买票的方式,只要你稍微留点心思,相信就能节省不少的钱,那么身为值友,向来脑子里都会考虑怎么买才是最值,自然是少不了各种比较,这也是这篇文章中,对大家可能有帮助的部分,下面来重点说说,到底怎么买票才能坐更经济实惠的地铁。

  1、第一种买票方式:自动柜员机(普通价格)

  跟其他城市一样,一到站,就能找到自动柜员机购买车票,可以通过屏幕选择对应的站点,票价就会弹出来,距离越长,票价越贵,最低起步价格为2元人民币,自动柜员机支持投币和纸币。

  2、除了老老实实买票之外,最简单方便的优惠方式恐怕就是带着甬城通公交IC卡去坐地铁了,票价优惠折扣为9.5折。也就是说,如果你原来要付款6元的,进出口选择刷IC卡结账,那么票价会自动扣除打了9.5折之后的金额,也就是5.7元。

  第二种买票方式:银联一分钱坐地铁(优惠价格,目前依然开放)

  为了让更多市民体验智慧交通和手机支付的快捷方便,宁波轨道交通推出了一分钱坐地铁的活动,也设立了专门的柜机来让大家选择。只要安装过银联云闪付手机APP的市民,在柜员机前通过简单设定的操作,就能享受1分钱坐地铁的实惠便利。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