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班世乒赛亚洲资格赛 新加坡队战况如何?
2023-01-10 22:33 互联网

  新加坡队3项未获金牌,林高远结束了比赛

  德班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亚洲资格赛于北京时间1月10号举行。至此,两人的预选赛都已落幕。六战六捷,获得了6个世界乒乓球的入场券,顺利地晋级了资格赛。值得一提的是,世锦赛上的林高远,也只是获得了一次混双的参赛名额,而现在,林高远也是第一个完成了自己的要务。

  而在中国队的竞争对手中,新加坡却是元气大伤,三局双打全胜,什么都没有拿到。冯天薇、于梦雨等新加坡选手相继退出,导致队伍的整体水平大幅下降,年轻一代的选手们也没有能够承担更多的责任。在这种情况下,新加坡人将会慢慢地从世界顶级乒乓球运动员的名单中除名。

  新加坡选手冯耀恩和王歆茹在六场比赛中,以2:4的比分输给了王楚钦和孙颖莎。能赢过孙颖莎和王楚钦两场,也是相当不错了。冯耀恩和王歆茹都是上一届东南亚奥运会上的金牌,实力很强。冯耀恩和王歆茹都是用左臂的反胶带,和用右手的胶水配合,虽然对国乒队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但这并不出乎他们的意料。

  另外一组,周哲宇和周靖祎在新加坡打了七局后,以3:4不敌中国台北选手冯翊新/刘馨尹,遗憾地败下阵来,两人都没有获得世界乒乓球的入场券。周哲宇/周靖祎以3:1的优势,连续三场失利,最终被对方反超,新加坡在双打比赛中彻底出局。

  新加坡的冯耀恩和郭勇也遇到了樊振东和王楚钦,他们的实力明显要强上一筹,樊振东和王楚钦以4:0的优势拿下了世界乒乓球的入场券,而新加坡的男子双打则是以四连败。新加坡选手郭勇今年才16岁,这一点值得注意。樊振东在比赛结束之后说,他的状态很好,最近的比赛也很好,而且樊振东也说了,对方的表现很好。

  女子双打比赛,张婉玲/周靖祎以0:4战胜中国香港选手杜凯琹/朱成竹,未能出线。另外一轮,新加坡选手魏睿萱/王歆茹也输掉了四局,以3:11、6:11、11:13、10:12的总分0:4输给了中国台北选手李昱谆/郑怡静。此时,新加坡的女子双打也遭到了淘汰。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