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2023新款最新消息:XR新车型和旧款有什么区别?
2023-01-13 14:35 互联网

  近日,我们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中,见到了大众朗逸XR的申报信息。新车作为朗逸的全新系列,采用了年轻化设计,同时提供多种靓丽的车身颜色。从尺寸和配置来看,新车将主打入门级紧凑型轿车市场。

  新车的整体设计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元素,车头有贯穿式LED灯带,不过车标并不能点亮,且反射式LED大灯的造型设计更接近上一代大众设计语言。保险杠下方采用了大尺寸格栅造型,配合黑色饰条,运动感十足。另外,从选装配置来看,新车将提供非常靓丽的车身颜色可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为4561*1740*1494毫米,轴距为2651毫米。

  车尾造型和上一代宝来造型极为接近,比较稳重。不过尾灯同样采用了熏黑设计,红白双色的设计配合镀铬两条,精致且动感。此外,新车标识的设计还是尊崇了最新的大众风格,采用了中置的“LAVIDA”标识。另外,新车将提供15和16英寸的轮圈可选,低配车型将不提供天窗,所以新车将主打入门级紧凑型轿车市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