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5日天气如何?春节大年初四会下雨吗?
2023-01-15 16:35 互联网

  据中国天气网今日最新消息:未来11-14天(1月25-28日),北方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西北地区东部、东北地区东部等地有小雪;四川盆地东部、贵州、江南、华南北部等地有阴雨天气,降水量级以小阵雨或雨夹雪为主,累计降水量有2~5毫米;我国大部地区降水较常年同期偏少。

  未来11-14天,青藏高原、云南北部等地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1~3℃,新疆南部、黑龙江、华北、黄淮、四川盆地等地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1~2℃,我国其余地区气温接近常年同期。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月15日08时至16日08时,新疆南疆西部山区、西藏东南部、青海东部和西部、甘肃中南部、陕西南部、安徽南部、江苏南部、湖北西部和东南部、湖南西部和东部、江西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四川盆地中东部、江南中东部和南部、华南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局地有中雨。西藏北部和南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北部、辽东半岛、山东半岛、浙江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其中,西藏北部的部分地区有7~8级风。

  1月16日08时至17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新疆南疆西部山区、西藏东部和南部、青海南部、甘肃西南部、川西高原北部、贵州西北部、湖北西南部等地部分的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藏东南部、四川东南部、云南中东部、重庆大部、海南岛、台湾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局地中雨。内蒙古东部、西藏北部和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见图4)。

  1月17日08时至18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西藏东部和南部、青海南部、甘肃西南部、川西高原北部、湖北西南部、贵州西北部、重庆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5~6毫米)。西藏东南部、云南中东部、重庆东南部、贵州东北部、湖南西北部、台湾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局地有中雨。西藏北部、内蒙古中部、甘肃河西、华北中北部、辽东半岛、广西东南部沿海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局地阵风可达6~7级。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