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6日快递上班吗?明天快递网点停运吗?
2023-01-15 15:45 互联网

  2023年1月16日为星期一,大部分快递网点仍照常营业。此前各大快递公司已官宣春节期间不打烊,但因为各地人力等情况差异,部分网点或提前关门休假。请以当地运营网点公布的消息为准。

  小常识:

  快递如何上门取件?

  一、发送步骤:

  1.不同的快递公司有不同的微信小程序。在微信上搜索“某快递”进入小程序,点击“寄快递”或“寄重物品”,输入寄件人和收件人的电话、详细地址、预计到达时间、预计重量、是否投保(贵重物品请投保)。

  2.填写完所有申请信息后,点击“下单”。在约定的时间内,快递员会通知你出门,把邮件寄出去。

  二、注意事项:

  1.不同地区的邮寄价格不一样。输入具体地址就可以找到当地的邮寄标准,可能比在邮局寄要稍微贵一点,差一两元。

  2.不同重量的物品价格不同,首重免检有优惠。需要称重的物品,需要快递员称重,给出具体价格。没有秤的快递员会在退货后确认订单,用户只需要稍后确认并支付费用即可。

  3.不同的快递公司收费标准不同,可以先选择一家熟悉的快递公司。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