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NBA常规赛 勇士110-105黄蜂 克莱砍下29分
2022-12-28 20:24 互联网

  12月28日上午,2022-20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主场迎战黄蜂。凭借克莱-汤普森的出色表现。最终,勇士110-105击败黄蜂。

  首节比赛,普尔中投投进,帮助勇士拿下本场比赛首分,罗齐尔三分轰进,还以颜色,汤普森三分回敬,鲍尔三分也中,汤普森三分再进,罗齐尔上篮打成,汤普森三分继续投进,普尔抛投打成,比赛进入暂停。暂停回来,格林抛投也有,普尔上篮打进,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命中,鲍尔补篮打成,兰姆三分射进,普拉姆利完成补扣,汤普森三分轰进,威廉姆斯完成空接暴扣,杰罗姆三分射进,迈克丹尼尔斯三分轰进,怀斯曼完成暴扣,海沃德上篮打成,汤普森中投投进,随着黄蜂最后一攻不中,首节比赛结束,勇士37-26领先黄蜂。

  次节比赛,海沃德中投投进,库明加补篮打成,索尔上篮打进,普尔完成反击劈扣,黄蜂喊出了暂停。暂停回来,普尔上篮打进,穆迪补篮打进,海沃德中投再中,库明加中投投进,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命中,华盛顿抛投打成,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命中,鲍尔抛投打中,穆迪补篮成功,罗齐尔上篮打成,穆迪回敬上篮,卢尼上篮打进,罗齐尔抛投成功,海沃德三分轰进,普拉姆利放篮成功,汤普森抛投打成,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命中,随着兰姆超远三分不中,半场比赛结束,勇士65-52领先黄蜂。

  易边再战,卢尼完成劈扣,普尔上篮打进,帮助勇士将分差拉开到18分,直接打停了黄蜂。暂停回来,卢尼完成扣篮,华盛顿三分射进,鲍尔抛投打进,罗齐尔上篮打成,黄蜂打出了一波7-0的攻势,格林上篮打成,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命中,华盛顿上篮打进,格林上篮再中,普拉姆利上篮成功,罗齐尔中投投进,迈克丹尼尔斯三分轰进,汤普森回敬中投,杰罗姆上篮打进,怀斯曼挑篮成功,随着穆迪抛投不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勇士89-78领先黄蜂。

  末节争夺,普尔三分射进,迈克丹尼尔斯回敬三分,怀斯曼完成暴扣,威廉姆斯回敬上篮,鲍尔抛投打进,并造成杰罗姆犯规加罚命中,索尔补篮成功,黄蜂将分差缩小到4分,勇士喊出了暂停。暂停回来,库明加抛投成功,索尔回敬抛投,索尔三分投进,汤普森中投投进,鲍尔三分射进,帮助黄蜂扳平比分。普尔上篮打成,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命中,海沃德三分轰进,库明加抛投打进,普尔上篮也有,随着库明加完成暴扣,彻底杀死比赛。最终,勇士110-105击败黄蜂。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