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什福德本季进球数多少个?有什么目标?
2022-12-28 18:42 互联网

  拉什福德谈到了自己在本赛季的一个目标,就是要打破此前创造的单赛季22球最高进球纪录。

  拉什福德这个赛季的状态近期出色,在国队和俱乐部都取得进球。此前他代英格兰出战世界杯,打入了3个进球。在俱乐部,他这个赛季的进球数也达到了10个。在今天凌晨的一场英超比赛中,拉什福德再次取得了进球,除了进球,他还送出一次助攻,帮助曼联3-0完胜诺丁汉森林。

  赛后,拉什福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他说:“我们没有进行太多的训练,但这个结果确实是训练的结果。我们看了很多他们的比赛视频,他们都进行人盯人。所以如果,把他们都挤到半场,他们的后防就会出现防守压力过大,这样我们就有了进球的绝佳机会。我很高兴我们把握住机会,这是我们平时训练的结果。”

  “我在那个位置上很舒适,我想要让自己适应那些位置,取得进球。我和滕哈格有过对话,让他把握放在禁区里争顶角球。因为我经常站在禁区的边缘,我想要在禁区里,在禁区内进球。”

  拉什福德在本场比赛首发左边锋。加纳乔换下马夏尔之后,他移到了中路位置上。谈到自己最喜欢的位置时,拉什福德说:“通常,我喜欢踢左路。但是如果中路有弱点,或者是我喜欢的球员类型,我觉得可以充分利用,就移到中路去。我喜欢有尝试的空间,做不同的事情。”

  最后,拉什福德谈到了自己在本赛季的目标。2019-20赛季,他打入22个进球,这也是拉什福德个人单赛季最高进球纪录。他说:“每一名前锋都要一个自己想要达成的进球数。对于我来说,就是取得比我之前一个赛季里更多的进球。我认为应该是22或者23个。我需要不断地取得进球,不断地影比赛。”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