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几点开始?总决赛直播北京时间几时?

2022-11-24 16:36
举报

  据悉,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18日23:00开始。

  日前,法国足坛名宿德约卡夫接受了采访,对今年世界杯的前景进行了展望。他认为法国与巴西、阿根廷同为夺冠热门球队,英格兰和西班牙可能也会制造惊喜。

  “对卫冕冠军来说难度总是很大的,因为外界对这支球队会有很高的期待,但他们可能还没有准备好去承受这种压力”,德约卡夫认为法国队想要卫冕难度不小,“捍卫世界足球冠军,是要依靠一个集体,这种感觉会有些奇怪。而四年的时间,也可能会发生许多的变化。”

  德约卡夫是1998年世界杯法国队夺冠的重要成员,当他随队出征2002年世界杯卫冕之旅时,法国队却在三场小组赛一球未进,早早被淘汰出局。对于这次遭遇,他认为“我给不出什么很好的理由。”

  尽管如此,德约卡夫仍将法国、巴西、阿根廷同列为了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他强调说:“已经有很长时间不是南美球队赢得世界杯冠军了。”巴西队上一次夺冠是2002年,阿根廷队上一次夺冠更得追溯到1986年。不过同时他还认为,西班牙或者英格兰可能制造惊喜。

  对于主要竞争对手巴西队和阿根廷队,德约卡夫认为:“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他们的阵容如此平衡了。这两支球队并不只是为了梅西或者为了内马尔。”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