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纳西最新身价多少?奥纳西为什么涨那么多?
2022-12-28 18:50 互联网

  奥纳西最新身价多少?奥纳西为什么涨那么多?

  奥纳西最新身价1500万欧。

  转会市场数据显示,在世界杯开始前,奥纳西身价仅为350万欧,但是现在他的最新身价是1500万欧,暴涨4倍。国米、马赛、那不勒斯等俱乐部纷纷参与到了奥纳西的争夺中,奥纳西表示:“我知道现在有很多球队都对我感兴趣,我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只有22岁的奥纳西目前效力于法甲联赛昂热俱乐部,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他跟随摩洛哥国队史上性地杀入卡塔尔世界杯四强,作为摩洛哥队的中场大将,奥纳西表现优秀,贡献很大。吸引了众多大牌球队的关注,身价也是一路水涨船高。

  奥纳西作为能传能射的B2B型年轻中场球员,有个性又颇具领头力,他的未来充满了潜力。奥纳西目前和昂热的合同将在2026年到期,作为球员现在的东家,昂热占据着交易的主动权。一开始,昂热对奥纳西的售价不到1000万欧元,但是今非昔比,昂热现在的预估售价已经翻了一倍不止。

  那不勒斯现在是最钟情奥纳西的俱乐部,他们原本计划元旦之后敲定奥纳西,明年夏窗正式完成转会。不过现在国米、马赛等多家俱乐部加入争夺,预期交易值不断抬高,那不勒斯总监吉恩托利不得不认真思考,是否要高价投资签下奥纳西。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