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主帅德尚:队内三人发烧 世界杯决赛2022最新消息汇总
2022-12-15 11:17 互联网

  2022年世界杯法国2-0战胜摩洛哥的比赛中,拉比奥特、于帕梅卡诺和科曼都没有进入到首发阵容,其中拉比奥特更是没有进入大名单。这三位选手身体出现不适状况,主帅德尚赛后也证实三位队员都生病了,其中于帕梅卡诺和科曼都发烧了。

  与英格兰队的八强战,于帕梅卡诺和拉比奥特都是首发出战,这两位球员与波兰队的淘汰赛也是进入到首发名单,不过,这这两位绝对主力缺席了与摩洛哥的生死战。

  据外媒报道,于帕梅卡诺没有首发是身体问题,他喉咙有痛感,甚至没有参加法国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上,因为身体问题无法进入首发名单,而拉比奥特更是直接留在酒店,没有跟随球队去现场。

  最终,拉比奥特、于帕梅卡诺和科曼都没有在与摩洛哥的比赛中亮相,与摩洛哥的比赛结束后,在发布会上有记者问,为什么德尚拉比奥特、于帕梅卡诺不能登场,德尚证实队内出现流感传播。

  “于帕梅卡诺有发烧症状,肌肉方面也有问题,虽然度过了艰难的三天,但现在还没有100%恢复,所以没有获得首发。当空调开得特别大,气温下降,球队有队员发烧。我们很是小心翼翼,及时去预防,将拉比奥特、于帕梅卡诺隔离起来,避免与队友近距离接触。”

  德尚还说道:“拉比奥特也生病了,虽然今天下午有些好转,可是还不符合出场条件。这也是为什么决定让他在酒店,我们没有必要冒风险,从目前情况来看,由于距离决赛还有四天,他应该能出战与阿根廷的决赛。”

  德尚还透露科曼也生病,有发烧症状,而这几位队员缺阵,其他法国队员也发挥作用,“我不是为了证明我是对的,但对于没有被使用过,但在某些时刻可以发挥决定性作用的球员来说,这也是一个机会,板凳深度也很重要。”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