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世界杯几点结束?2022年11月23日国内直播时间到几点?

2022-11-23 14:01
举报

  2022年11月23日世界杯最后一场比赛为德国对日本,开始时间为晚间21点,预计今日直播时间会在晚间10点半至11点左右结束,但随后下一场比赛将在24日0点开始,另一场在24日凌晨3点开始,预计或直播至凌晨5点。

  周二,德国队官方宣布,球队进攻球员萨内因为膝部的伤病,将缺席世界杯小组赛首轮对日本的比赛。

  德国官方披露,萨内因为伤病,未能参加球队的最近一次训练,他不会参加德国对日本的比赛。

  在此前德国1比0战胜阿曼的热身赛,萨内打满了全场。

  本赛季萨内表现出色,他在德甲出场13次,打入5球,助攻3次。在欧冠出场4次,打入4球,助攻2次。在德国超级杯出场1次,打入1球。在德国杯出场1次,助攻1次。

  各项赛事出场19次,打入10球,助攻6次。

  德国对日本的比赛安排在北京时间11月23日21点进行。

  德国队在世预赛欧洲区表现出众,处于J组的他们小组赛10场比赛拿下27分,并且轰入36粒进球。特别是主帅弗里克接手之后,球队在世预赛保持全胜战绩,顺利跻身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圈。相比上届世界杯,如今这支德国队的主力阵容更加年轻化。尤其是在中前场,穆科科、穆夏拉等人均是被寄予厚望的超级新星。在经历换帅和更新换代后,“日耳曼战车”在本届世界杯卷土重来。首战面对2018年世界杯1/8决赛曾差点击败比利时的日本队,德意志战车能否稳健地取得开门红?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