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杯德国为什么会输日本?德国队什么原因爆冷输球?

2022-11-24 09:55
举报

  北京时间11月23日21:00(卡塔尔当地时间16:00),2022世界杯E组首轮展开争夺,德国1比2不敌日本,京多安射入点球,替补出场的堂安律和浅野拓磨进球逆转。

  比赛开始后,德国总体掌控局势,日本主打防守反击。

  最先制造威胁的是日本,一次防守反击中,前田大然抢点破门,结果被判越位在先。

  德国的首粒进球来自对手的失误,第31分钟,日本门将权田修一在禁区内放倒劳姆,主裁判吹罚点球,京多安主罚命中。

  易边再战,日本主帅森保一显然不甘于接受一球小负的结果,率先变阵,不断调兵遣将,试图改变局势。

  第75分钟,森保一的调整收获奇效,替补登场的南野拓实扫射被诺伊尔扑出,另一位替补球员堂安律补射破门,日本扳平比分。

  第83分钟,板仓滉后场长传,浅野拓磨接球后爆射破门,日本再入一球,2比1反超德国,并将比分保持至终场。

  赛事回顾——

  第8分钟,伊东纯也右路斜传,前田大然近距离推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基米希开出角球,吕迪格远点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德国持续围攻,基米希和京多安远射均被权田修一救下。

  德国第33分钟取得领先,权田修一出击扑倒劳姆,京多安主罚点球命中。半场补时,基米希远射被扑出,格纳布里传射被越位位置的哈弗茨挡入,进球无效。

  下半场。穆勒传球,格纳布里禁区右侧的射门打中近角立柱。穆夏拉传球,京多安禁区边缘内低射打中右侧立柱。日本第73分钟错过机会,10码处抽射被扑出,酒井宏树小禁区边缘补射打飞。

  日本第75分钟扳平,刚刚替补出场的南野拓实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扑出,堂安律小禁区前补射入网,1-1。日本第83分钟反超,板仓滉长传,浅野拓磨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入上角,2-1。德国补时有望扳平,但格雷茨卡禁区弧内抽射擦柱偏出。

  德国(4-2-3-1):1-诺伊尔;15-聚勒,2-吕迪格,23-施洛特贝克,3-劳姆;6-基米希,21-京多安(67‘,8-格雷茨卡);10-格纳布里(90’,26-穆科科),13-穆勒(67‘,18-霍夫曼),14-穆夏拉(79’,11-格策);7-哈弗茨(79‘,9-菲尔克鲁格)

  日本(4-2-3-1):12-权田修一;19-酒井宏树(74’,10-南野拓实),4-板仓滉,22-吉田麻也,5-长友佑都(57‘,9-三笘熏);17-田中碧(71’,8-堂安律),6-远藤航;14-伊东纯也,15-镰田大地,11-久保建英(46‘,16-富安健洋);25-前田大然(57’,18-浅野拓磨)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