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春节逆向旅游深圳承包整片沙滩:深圳有什么好玩的景点?
2023-01-28 09:23 互联网

  据西部决策视频消息,近日在广东深圳。刘先生春节时逆向旅行,避开人群,在深圳承包了整片沙滩。刘先生称,他提前一个月做计划,查到深圳春节的酒店不涨价反而降价,就分析春节游客一定很少,来了之后发现沙滩几乎没有人,相比热门旅游城市,他在这里度假觉得特别值。

  相关阅读:

  深圳的旅游娱乐资源和设施独具特色,拥有世界最大的风景微缩区锦绣中华、 世界之窗;主题公园欢乐谷等,还有大梅沙、南澳等海滩、海滨浴场,和众多的现代化观光娱乐场所。

  1东部华侨城

  两个主题公园、三座旅游小镇的度假胜地

  这里还包含景点: 四季植物馆 大侠谷生态公园 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茶溪谷 大华兴寺 东部华侨城水公园 茶翁古镇 海菲德小镇 云海谷高尔夫球会 峡湾森林 云海高地 东部华侨城大剧院 大雄宝殿 许愿池(深圳东部华侨城菩提宾舍南) 帐篷露营 火车营地 大峡谷峡湾漂流 大峡谷索道站 森林小火车站 自然之眼观光塔 茶翁古镇站 茵特拉根兰花园

  2莲花山公园

  每当夏季来临时,凤凰木花开,满山红遍,非常漂亮,晚上在山顶可俯瞰深圳夜景

  这里还包含景点: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纪念园 莲花山房展览 莲花山放歌 大中华感恩亭 观景台 雨林溪谷景区 小平铜像广场 邓小平雕像 荣超观景亭 莲花山公园风筝广场 蔬林草地 舞林广场 瑞基亭 中海亭 花溪(莲花路) 莲花山公园-C区 福祉四海 莲花山公园D区 太平林 莲花山公园-B区 椰风林草坪

  3大梅沙海滨公园

  漫步阳光走廊,享受海滨休闲时光

  这里还包含景点: 大梅沙海滨栈道 深圳十大观念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