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聊天机器人入口在哪?百度版ChatGPT文心一言怎么加入申请?
2023-03-17 08:53 互联网

  目前百度AI聊天机器人文心一言入口登录方式如下:

  如果你是个人用户,直接搜索“文心一言官网”,点击进入后官网首页显示“加入体验”及“登录”按钮,点击注册账号或登录原有的百度账号即可申请加入,但当前仅限获邀用户进行测试;

  如果你是企业用户,搜索“百度智能云”进入官网后,同样填写完资料后即可进行申请。

  在文心一言官网,百度写道:

  百度全新一代知识增强大语言模型,文心大模型家族的新成员,能够与人对话互动,回答问题,协助创作,高效便捷地帮助人们获取信息、知识和灵感。

  文心一言可以做什么?

  与人对话互动,回答问题,协助创作,高效便捷地帮助人们获取信息、知识和灵感。

  写一篇太空旅行的市场分析报告

  帮我画一枝晶莹剔透的牡丹花

  曾国藩和林则徐相差几岁

  为什么太阳系中,水星和金星没有卫星

  量子计算机能帮我们移民火星吗?

  知识增强的大语言模型

  基于飞桨深度学习平台和文心知识增强大模型,持续从海量数据和大规模知识中融合学习具备知识增强、检索增强和对话增强的技术特色。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