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画画机最新消息:老福鸽画画机现在怎么样了?
2023-03-07 13:33 互联网

  LOFTER是网易旗下的泛兴趣社区,被很多用户称为“老福特”。通过“老福鸽画画机”功能,用户可借助关键字词生成绘画作品。据悉,部分用户质疑网易LOFTER的AI绘画功能会使用创作者作品作为素材,不尊重创作者的知识产权以及无法保护创作者的各项权利。

  目前AI绘图功能仍能正常运作。

  LOFTER平台官方昨日晚间就“AI绘画功能遭用户质疑”一事回应称,LOFTER近期上线了“老福鸽画画机”功能的内测版(线上版为头像生成器),收到了很多用户的使用反馈。

  网易LOFTER表示,“老福鸽画画机”内测版实际为头像生成器,初衷是为方便没有绘画能力的用户制作喜欢的头像。

  网易LOFTER称该功能训练集来自于开源,没有使用LOFTER用户的作品数据,并明确注明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此外,网易LOFTER称非常感谢大家的反馈,“会及时改进工作中的不足,对功能进行相关调整优化,将LOFTER变得更好。”

  6日晚,@网易LOFTER 发布关于“老福鸽画画机”功能的说明全文如下——

  亲爱的LOFTER用户:

  近期LOFTER上线了“老福鸽画画机”功能的内测版(线上版为头像生成器),收到了很多用户的使用反馈,现对该功能进行如下说明:

  1、“老福鸽画画机”内测版实际为头像生成器,初衷是为方便没有绘画能力的用户制作喜欢的头像。

  2、该功能训练集来自于开源,没有使用LOFTER用户的作品数据,并明确注明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3、创作者是我们最珍视的伙伴,LOFTER将始终坚持保护用户隐私和创作者权益,致力于为创作者提供公平开放的平台。

  非常感谢大家的反馈,我们会及时改进工作中的不足,对功能进行相关调整优化,将LOFTER变得更好。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