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轴屏手机屏幕供应商是谁?摩托罗拉Rizr卷轴屏是什么屏幕?
2023-03-02 16:24 互联网

  现今的智能手机里,三星在可折叠技术上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其Galaxy Z Fold系列和Galaxy Z Flip系列的销量也是在逐年增加,不断地进行升级。三星已通过数年的时间,验证了各种与可折叠技术相关的问题,将风险降至最低。不过每隔一段时间,总能看到一些不寻常的可折叠概念手机出现,最新的一台来自于摩托罗拉。

  据Wccftech消息,在近日举行的MWC 2023上,摩托罗拉展示了一款名为Rizr的概念手机。其采用了京东方的POLED显示屏,纵向卷轴的方案有着很多优点,以可卷曲屏幕解决了小手机与大屏幕之间的难题。当处于紧凑状态时,Rizr的屏幕为5英寸,长宽比为15:9,展开后显示屏尺寸调整为6.5英寸,长宽比为22:9,整个Android系统界面也会相应延伸。

  从命名上看,Rizr很容易让人联想到Razr,更为紧凑的设计是用户理想的选择,会有着更好的便携性,屏幕扩展后更适合游戏和娱乐。Rizr更有意思是背面的副屏,这是其卷轴屏幕的一部分,未展开时可以用于显示天气、时间、通知和小工具等信息。Rizr的可折叠机制与一个小型电动系统一起运转,以便让显示屏滚动。Rizr配有3000毫安电池,容量并不大,如果想有较长的续航时间,需要有更好的电池管理。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