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必胜客App崩了吗?2023年2月27日原神活动为什么付不了款?
2023-02-27 09:56 互联网

  近日,必胜客携手@原神 活动开启。据必胜客消息显示,本次联动套餐预售在2月27日开启,联动将于4月3日正式上线。

  但今日据多位网友反映,因活动过于火爆,必胜客APP“崩溃了”付不了款。

  2月27日,必胜客即将“梅开二度”,和原神开启联动第二弹!这次的风之翼,一定不要错过!本次联动活动除了游戏礼包装扮“星筳之翼”风之翼外,还有大量限定周边,其中包括金属书签、手账本、贴纸以及海报等。活动期间,披萨的包装盒和饮品杯也将替换成原神包装!

  本次《原神》与必胜客的联动和套餐附赠的游戏礼包内含有风之翼装扮“星筳之翼”,蓝色配色搭配夜兰颜值简直不要太高!此外,还有限定摆设、料理、摩拉等福利。

  相关阅读:

  苇海信标适合哪些角色?

  1.迪希雅

  毕竟角色的专属武器,这个不用多说。

  2.迪卢克

  比起狼末单纯的提升攻击力,韦海信标的暴击更加具有优势。

  另外,狼末30%残血斩杀特效的提升攻击力效果在实战中覆盖率实在是低,12秒CD/30秒冷却,虽然能提供40%的攻击力,但如果计算覆盖率,那么就相当于常驻提供16%的攻击力,对迪卢克来说实在是不多。

  3.优菈

  苇海信标对优菈来说,低精会强于专武,但高精会略弱于专武。专武的优势是极高白字,并且自身提供部分的攻击力加成,能够进一步提升攻击力的收益。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