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Neo5屏幕会不会伤眼?手机视觉色彩亮度数据一览
2023-02-10 16:09 互联网

  真我GT Neo5搭载了一块6.74英寸AMOLED柔性直屏,屏占比来到了93.69%,下巴收窄至2.31mm,视觉观感这块拿捏了。

  实测手动最大亮度495nits,全局激发亮度1100+nits,默认生动模式下98%P3,1.54色准平均值,2772*1240的1.5K分辨率+450PPI的高像素密度,兼顾清晰准确的色彩显示还有着更高能效比的屏幕功耗。

  除了屏幕色彩丰富和准确,真我GT Neo5还搭载了144Hz电竞高刷,日常使用能明显感受到滑动屏幕会更加丝滑顺畅,在设置中也新增了4档应用刷新率自定义(60Hz/90Hz/120Hz/144Hz),每一款应用都可以单独设置刷新率。

  144Hz+1.5K电竞直屏,可以说是手游党的YYDS。并且真我GT Neo5适配多款主流手游的144帧高帧模式,搭配15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和O-sync超频响应等黑科技优化,操作更快,跟手性更好,玩起来更加酣畅淋漓。

  像如今不少旗舰机都砍掉了类DC调光,但真我GT Neo5也依旧把2160Hz 超高频PWN调光给堆上了。有效降低屏幕闪烁、减少视觉疲劳的同时,也保留了低亮度下屏幕色彩的准确。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