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Neo5适合玩游戏吗?realme电竞旗舰游戏体验怎样?
2023-02-09 17:36 互联网

  realme的口号“敢越级”,和极致的性能是分不开关系的,对于真我 GT Neo5来说同样如此。

  屏幕方面,真我 GT Neo5搭载了一块与天马联合研发、6.74英寸的AMOLED 1.5K分辨率直屏,采用全新一代旗舰发光材料T7+,支持10Bit色深,局部峰值亮度能够达到1400nit,支持2160Hz高频PWM调光,瞬时触控采样率能够达到1500Hz。

  在刷新率上,真我 GT Neo5最高可达144Hz,支持7档位刷新率自适应,算是十足的电竞标准,目前适配144Hz的游戏有《使命召唤》、《穿越火线》、《龙族幻想》、《天谕》、《跑跑卡丁车》等。

  处理器方面真我 GT Neo5搭载了骁龙8+处理器,采用台积电的4nm工艺制程,一颗3.0GHz Cortex-X2超大核、三颗2.5GHz的A710大核,以及4颗1.8GHz的A510小核组成,配有LPDDR5X的内存和UFS3.1的存储,不仅有着更快的读写速率,还能够保持更低的功耗,最高支持16GB+1TB的存储组合。

  这里经安兔兔测试,真我 GT Neo5的分数为108万分。

  而在针对单核和多核性能的GeekBench 5中,真我 GT Neo5单核得分为1270分,多核得分为3865分。

  除了处理器,真我 GT Neo5同样配备了28nm工艺的超帧独显芯片Plus,能够将90/120帧运行的游戏降低至45帧,再通过芯片将其插帧到90/120帧。这样做能够大幅度减少手机在游戏时的功耗和发热问题,并且有着插帧的存在,也不影响游戏质量。

  在电竞体验上,真我 GT Neo5升级了全新的GT模式4.0,设备通过学习用户的游戏习惯,自适应开启GT模式,不再需要用户手动打开,就能够体验完整的GT模式游戏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真我 GT Neo5有RGB元素。

  在手机的背部,有一块采用“探索版”设计的区域,这块透明区域下是机身内部的结构排布,包括NFC线圈、主板定位螺丝等等,并且中间有一个不锈钢芯片铭牌,为其赋予了信仰属性。

  而在这个不锈钢芯片铭牌周围,就是被realme称为“觉醒光环”的RGB灯带,能够针对来电、游戏、充电的时候出现呼吸灯,提示视觉上的交互。

  除此之外,“觉醒光环”支持对应用进行自定义颜色呼吸灯,用户甚至可以只通过呼吸灯就能知道通知来源。

  电竞元素还是得有RGB。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