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Neo5拍出来的照片好看吗?realme色彩画质如何?
2023-02-09 17:30 互联网

  真我 GT Neo5在影像上搭载了三摄模组,5000万像素广角镜头,传感器为IMX890,支持OIS+EIS双防抖;800万像素112°超广角镜头,IMX355;以及极具特色的200万像素显微镜镜头,同时升级旗舰算法HyperShot 2.0,针对画质和防抖进行重点升级。

  首先,真我 GT Neo5拍摄出来的画面是值得肯定的,这几张照片经过计算摄影的优化,在整体画面的锐利度和细节上的保留都比较出色,哪怕一些角落的暗处也有着比较出色的表现,在这一价位段,真我 GT Neo5的拍照水平确实处于第一梯队。

  但过度依赖AI算法,会导致色彩上的问题。

  这里的样张在整体画面颜色上出现了很大的偏差,经过反复测试后,发现这一问题出现的根本原因是计算摄影、也就是AI算法上,有些时候系统会将画面颜色进行统一,以此来获得更好的观感。确实,经过调色后画面更讨喜,但用户也很难拍出相同颜色的一张照片,哪怕轻微换一个角度,也会获得不一样的整体色彩。

  可以说真我 GT Neo5在影像上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