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Ace2和一加11哪个销量好?一加Ace2打破预售历史纪录
2023-02-08 17:48 互联网

  2月7日,一加发布了一加Ace 2,售价2799元起,引发了一波购机浪潮。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在发布会后表示:“不要温和地走进这个赛场,刚刚发布的一加Ace 2价格,我们兑现了自己的承诺,我在评论区里看到很多加油留言,大家感受到了我们的诚意,是的,真香,感谢每一位用户!一加 Ace 2,不怕比配置,不怕比体验,更不怕比价格,迎接所有挑战,希望你们喜欢!”

  2月8日,李杰再次发文:“昨天至今,你们让我更加坚定相信:好产品本身就是最强大的力量!一直在看大家的各种评论,非常感动!感谢用户,当有人困惑时,你帮我们解释推荐;当有人恶意歪曲时,你帮我们澄清事实。一加Ace 2确实是个王牌兔,昨天预售已经打破了一加11刚刚创造的历史纪录,并且正在陆续打破手机行业内诸多纪录!它将是手机行业这几年少见的一个爆品!”

  一加Ace 2搭载满血版骁龙8+移动平台,安兔兔跑分超110万,配合16GB+内存基因重组技术,在软件底层解决卡顿问题;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长寿版100W超级闪充,25分钟即可至100%。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