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HomePod二代怎么样?苹果HomePod2音质效果评测如何?
2023-02-01 17:41 互联网

  国外网站《福布斯》(Forbes)放出了苹果第二代 HomePod 的评测文章,认为这款继任型号带来了“突破性”的聆听体验,启用 Spatial Audio 后能让你更加沉浸在音乐世界中。

  《福布斯》编辑 David Phelan 的一些主要评测内容:

  相比较初代 HomePod,苹果第二代 HomePod 的声音更宽广、更能产生共鸣。苹果第二代 HomePod 的声音更加自然,播放某些曲目的时候提供了我此前从未听到的一些声音细节。例如 Billy Joel 的几首曲目,这是我听过的最好版本。

  HomePod 的声音细节非常丰富,音乐的每一部分都巧妙处理,丰富而微妙,并提供了更多的低音细节。

  与第一代 HomePod 不同的是,新款兼容 Spatial Audio。这提供了非常卓越的音频体验,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包罗万象的声音,效果非常好,提供无缝、身临其境的效果。

  更重要的是,两个 HomePod 的立体声配对将音频从美妙提升到令人惊叹,充满房间的声音真是太棒了。

  相关阅读:

  初代 HomePod 在 2018 年推出时,人们发现该扬声器会在一些木质桌面留下白色圆环,并且只需放置一两分钟就会出现。现在知名 YouTuber MKBHD 证实,这个问题在新版 HomePod 上仍然存在,不过程度较轻。

  在他的一项测试中,白色的第二代 HomePod 在他放置扬声器的木质表面上也留下了一个白环,不过这个白环比初代 HomePod 留下的更不明显,而且需要放置更长的时间才能出现。

  在 2018 年发布的一份支持文件中,苹果公司承认,带有减震硅胶底座的扬声器可能会在一些木质表面留下轻微的痕迹,这是硅胶底座和桌子表面之间的油脂扩散的结果。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