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模拟器是什么游戏?2023《鞭炮 & 烟花:春节模拟器》简介
2023-01-14 10:57 互联网

  一款名为《鞭炮 & 烟花:春节模拟器》的游戏现已上线 Steam,推出时间暂未公布。

  官方表示,这是一款写实风格的鞭炮和烟花模拟器,有多种烟花类型和玩法,你可以拿鞭炮跟各种道具例如井盖、牛粪来互动,也可以举办一场浪漫的烟花秀。

  游戏介绍:

  1、多种烟花类型和玩法,超真实的放烟花跟鞭炮游戏体验。

  2、体验中国新年放鞭炮烟花的氛围。

  3、你可以在游戏中成为一个捣蛋鬼,拿鞭炮去跟别人或者物品互动。

  4、所有界面都是中英文,你可以游戏里学到正宗的中文

  该作支持简体中文,推荐配置为 i7-4770K 和 GTX 1070。

  相关阅读:

  《怪物猎人:崛起》即将在 1 月 20 日登陆 Xbox 和 PlayStation 主机平台,官方现已公布游戏在各个主机上的分辨率。

  1080p:Xbox One、Xbox One S、PS4

  1440p:Xbox Series S

  4K:Xbox One X、Xbox Series X、PS4 Pro、PS5

  《怪物猎人:崛起》 Xbox One、XSX|S、Windows 10 PC 版之间存档可以共享; PS4 和 PS5 版捆绑在一起,无需额外购买,存档可以共享。

  《怪物猎人:崛起》最初在 2021 年 3 月 26 日首发登陆任天堂 Switch 平台独占发布,10 天全球销量便突破 500 万。该作今年 1 月正式在 Steam 平台解锁发售。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