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看到游客抱着竹子绕圈滚:一般大熊猫的生活习性有什么特点?
2023-01-14 12:12 互联网

  据快看视频,近日广东广州一位网友发布了一段大熊猫看到游客后激动得一直滚的视频。据视频显示,熊猫抱着竹子一直滚,游客们见后纷纷拿手机记录。该视频引发网友热议,网友直呼大熊猫可爱。

  小常识:

  大熊猫的性格特点

  大熊猫的性格特点是一般情况下十分温顺,很少主动地攻击其他动物或人,善于爬树,也爱嬉戏,强有力的后肢能抓取树木向上攀爬,爬树的行为一般是临近求婚期,或者是逃避危险,或者是大熊猫彼此相遇时,弱者借以回避强者的一种方式。

  大熊猫生活习性

  大熊猫每天除去一半进食的时间,剩下的一半时间多数便是在睡梦中度过。在野外,大熊猫在每两次进食的中间睡2-4个小时,平躺、侧躺、俯卧、伸展或蜷成一团都是它们喜好的睡觉方式。在动物园里面,饲养员每天两次定时给它们喂食,所以大熊猫其他的时间都用来休息。即使在睡觉的时候大熊猫看起来也很可爱。它们非常的灵活,能够把它们笨重的身体摆成各种各样的姿势。最喜欢的姿势便是腿撑在树上,并用手遮住眼睛。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